您好,欢迎来到威海农业信息网! 无障碍阅读
当前位置:首页
/ 常用数据库 / 农业专家

作物育种栽培专家—李雪英

发布时间:2014年07月02日 00:00 阅读次数:来源:威海市农业信息网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

  李雪英,女,1964年11月生,毕业于莱阳农学院作物专业,大学本科学历,高级农艺师,现任威海市农科院副院长。

  专长:玉米育种、甘薯栽培技术。

  创新培育出了威玉308、威玉17、威糯王1号3个玉米新品种 ,被山东省农作物品种审定委员会审定;获威海市科学技术一、二、三等奖各一项;重点参与了国家甘薯产业技术体系威海综合试验站“十一五”“十二五”建设,组织实施了甘薯新品种引进筛选、配套高产优质高效栽培技术研究、科技培训、示范推广、技术服务等工作。在省级以上刊物上发表专业论文30篇。

  被威海市政府表彰为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;被威海市人社局、农业局联合表彰为“全市农业系统先进工作者”;获山东省农作物区域试验先进个人、威海市优秀女职工等称号,多次获威海市三八红旗手、威海市农业局先进工作者等荣誉。

   联系电话 13561899656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