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欢迎来到威海农业信息网! 无障碍阅读
当前位置:首页
/ 政务公开 / 人事管理

威海市农业局关于2012年度局机关及局属事业单位科级以下工作人员考核情况的通报

发布时间:2013年02月20日 00:00 阅读次数:来源:威海市农业局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

各科室、局属各单位:

根据市委组织部、市人社局《关于做好2012年机关事业单位科级以下工作人员年度考核有关问题的通知》精神和我局《2012年度工作总结评比实施方案》要求,经过个人述职、民主评议、主管领导评鉴、考评小组审核、局党委研究等步骤,对局机关及局属事业单位科级以下工作人员“德、能、勤、绩、廉”情况进行了全面综合考核。局机关科级以下公务员参加考核10人,确定为优秀等次的2人,确定为称职等次的8人;局机关工勤和借调人员参加考核8人,确定为优秀等次的2人,合格等次6人;局属事业单位参加考核的65人,确定为优秀等次的10人,合格等次的55人。为鼓励先进,树立榜样,充分调动全体干部职工的积极性,进一步体现考核的激励作用,局党委研究决定,对在2012年度考核中被确定为优秀等次的人员予以通报表彰。

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,再接再厉,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,再创新佳绩,再做新贡献。全局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,以深化机关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动力,锐意进取,开拓创新,争先创优,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,为我市农业和农村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。

附:局机关及局属事业单位2012年度考核优秀等次人员名单

威海市农业局机关及局属事业单位2012年度考核优秀等次人员名单

一、局机关

李华荣   纪英莉   邢  鑫   王大伟  

二、站校

迟金强   叶  全   戚其军   王  全   姜海军  

三、农科院

刘连成   万  光   陈世军   李雪英   彭守华  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